常見問答集

位在桃園中壢,因住的社區共有32戶,也都有漏水情況,包括 排水管、屋頂、陽台露台...等
各式漏水情形,建商處理仍無效,能否請貴公司前來幫我們勘察呢?
關於抓漏,很多人會看年資,總覺得跟經驗有關,敢問你從事抓 漏行業多久了?有無業績表可供參考?
瀏覽各網站,貴公司確實是抓漏界第一、無人能比,唯獨美中不足的是:
1.員工無證照,別人都有展示
2.別家有得獎,且有展示獎牌
3.最常用的高壓注射,專利權卻是別家申請的
不知上述項目是否能加強呢?
有個親人從事防水工程,要求我們大樓的抓漏工程讓他承接;我們 大樓有請貴公司來報價及做施工說明,貴公司解說的很詳細,而親人也 仿照貴公司工法施工卻無效,原因何在?
數個月前請多家抓漏公司前來報價;貴公司的價格很便宜,估價人員針對滲水 原因及治水方法皆說明詳盡,但我們卻有聽沒有懂。有一家廠商強調其所使用 的材料是進口且保固5年,雖相信專業,但基於多花錢保障也多的心理選擇該 廠商,做完後卻是每逢下雨就漏,前兩次他們派員來高壓注射,第三次則來塗 抹矽利康,最後則推說是結構性漏水,不在保固範圍內故無法處理。後悔誤上 賊船的我們想請問是否能再請貴公司來處理?
我是防水公司,營業點在桃園,業務與貴公司不衝突,加盟可以嗎?
我是正修土木科學弟,最近回高雄遠X建設擔任工務經理。本公司的滲水維修工程是由貴公司負責,而你的超名氣之前在台中就業時就早有所聞。 本身住AX皇家大樓,上次學長至管委會做施工說明時,第一次領教你的專業精彩演出,管委會安排了共五家廠商做評比,其它廠商的說明和你的解說 相形之下有如幼稚園比博士班,毫無說服力。 但如同我同學所言,你太自信了;如果不是“抓漏”這工程真的找不到專業施工者,真想換廠商以免老是被你公然漏氣。 誠心建議學長修正脾氣,好歹我們也是工務領導階層,給我們面子, 我們一定繼續支持你,謝謝!
我家是頂樓,由接近水塔的地方開始滲漏,當初相關人員來勘察,說是可能水塔部份也有牽連, 然而近日下雨多,現在越來越嚴重,連廚房、後陽台和房間也開始出現漏水, 勘察人員認為早修晚修花的錢都一樣,乾脆等嚴重一點再修,這是真的嗎?
因為高雄最近都沒下雨,可能要等明年四月高雄才比較會下雨;我住大樓的頂樓,之前的梅雨季及夏季時, 頂樓都會漏水,管委會多次請人處理,仍有一處會漏水, 但現已過雨季,就無法觀察是否治漏成功,但我也不希望再等明年雨季經大雨測試失敗後再來處理, 能於現在請你們撥空來幫我勘察是否有需要重新捉漏嗎?
漏水問題有爭議,交由法院仲裁,可否請你們前來鑑定漏水原因?
聽說高雄有很多建設公司都是由貴公司負責漏水維修,如此建設公司的品質你應該很清楚; 今年我想買新房子,請問你認為那一家建設公司蓋的房子品質最好? 我不想再像現在住的房子這樣長期為漏水問題所困擾!
我看中澄清湖一批住宅群,不知該如何選擇? C棟9樓─無景觀、不會熱、無漏水問題 A棟18樓頂樓─較熱、有漏水痕跡,但景觀非常好、採光好、通風好
防水師傅不一定會捉漏 捉漏師傅一定會防水 陳大師早期為建築物防水推廣者,現在不做防水施工,專業捉漏! 我們新工程需要防水,請問防水材料品牌最好?
本人在兩年前購買了一棟二手屋,屋齡約20年,由於是第一次購屋,所以不甚了解。 購屋後初遇大雨才知房子會漏水,原因是與隔壁空廢屋相連, 進去裡面看過,牆壁已經剝落且可見磚塊,每逢大雨必滲水過來,請問有什麼方式可以處理好? 費用大概是多少呢?到場估價又是否需要費用呢?畢竟經濟能力有限,希望能找又好又便宜的,謝謝!
本大樓地下室牆壁滲水已經陸續找了三個捉漏師傅以高壓注射法處理卻換其它地方滲水,高壓注射法真的可行嗎?
有沒有其它方法?
那裡漏就鑽那裡,對嗎?
那裡漏就鑽那裡是最常見的捉漏方法,但是依學理而言是錯誤的,如是說,對吧?
我的住家是大樓頂樓,目前主臥室天花板漏水,造成室內裝潢天花板有嚴重漏水痕跡, 我想請管委會處理並賠償裝修損失,但要先證明漏水並非是因為我裝潢而引起的,我才有立場爭取! 請問你來幫我鑑定是否是因為我裝潢才導致漏水的嗎?
我們住在大樓的二樓,樓下為管理室,這幾天管理員說管理室天花板漏水, 也就是我們的地板滲水下去,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樣要花多少錢?知道是何原因嗎?
請問浴室屋頂漏水是不是樓上浴室也要一起處理呢? 我們住6樓,但是7樓的住戶似乎不太想配合,該怎麼辦呢?
主題I:熱水管漏水要怎麼處理?
Q:已經測試為熱水管漏水,如何處理最有效?如果使用不打鑿無塵處理,可以使用多久?如何處理?
主題II:可找出熱水管漏水點嗎?
Q:若熱水管漏水,可找出熱水管漏水點,而只針對那一段重新接管嗎?
主題III:給水管有無高壓注射法?
Q:給水管漏水,是否可用高壓注射法,不用打牆壁,能達到不漏水的效用!
主題I:請問房屋外牆做防漏需要多少費用(4F整棟)
Q:房屋2-4F每個房間都有壁癌,看來必須斷水源,就是外牆貼一層(不知啥名稱)來防水,請問房屋外牆做防漏需要多少費用(4F整棟)?
主題II:請問外牆防水工程...
Q:我家住在頂樓5樓邊間,常因下雨後內牆的油漆就會剝落產生壁癌,現已多處有,但不管怎樣補都無法治本。 之前建設公司交屋後,因多起都在窗戶邊緣,所以他們都用一種東西直接灌入, 暫時可以改善,但現今只要下大雨後仍多處有此現象,不知該如何才能根治?費用約多少? 是只做外牆防水PU還是重新貼磁磚?一定要用鷹架還是可以蜘蛛人方式塗抹或使用長柄刷?
主題III:大理石外牆漏水
Q:我們是獨戶的透天厝,有幾處地方漏水,不知該如何處理?想請你們有空來查看及估價,謝謝!
我家是透天厝,因為屋齡已經10年了,去年找了一家在網路上廣告 滿大的抓漏公司,把我家屋頂隔熱磚全部打除重新施工,花了20幾萬, 但到現在還是每逢下雨必漏無疑,雖然打電話去還是會來維修,但前後維修次數加起來已超過國父革命, 他不煩,我們卻已受不了,能否請你幫幫忙?
月初剛搬家,住沒幾天就遇豪雨,才發覺事情大條了!原來真的會 漏水。從壁面的開關上流出來,是什麼原因
幾個問題請教:
1.我家是連棟透天,屋頂會漏水,是否要連隔壁一起做才能永絕後患?
2.一下大雨就漏水,是排水管破了嗎?
3.1F天花板油漆剝落(位於2F浴室正下方),該如何解決?重點是貴公司北部的案子不接嗎?
主題I:請問牆角油漆會粉化及脫落,如何處理?
Q:我家窗角及淋浴間牆角油漆會粉化及脫落,多次批土上漆,一段時間後還是一樣,請問原因為何?如何處理?
主題II:壁癌...防水漆塗了好幾次都沒用!
Q:我家是透天厝,1~4F內牆都會長壁癌(或多或少),請油漆行用防水漆塗抹好幾遍都沒用, 只是把時間拉長而已。後來東側鄰房從2F加蓋到4F,這幾年來東側內牆比較少了(但還是有), 沒幾年就要漆一次,對於防水材料早已失去信心,想請問貴公司所使用的塗料是那一種牌子 (雨漏熱、金絲猴...這些都用過,效果都不好)?還是自己製造的?
主題III:地板黑斑如何預防?
牆面及天花板如十元硬幣大小的水泥塊剝落? 請問我的房子交屋不到一年,牆面及天花板如十元硬幣大小的水泥塊 剝落,仔細一看剝落處中間均有一白點,建商說是所謂的“青春痘屋”,只要改以補土敷平,真是如此嗎?
我們公認陳先生技術,但小叔是公務員,從事工程師,他希望請你施工,但要使用公共工程指定材料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