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公司有什麼證照/獎牌/專利

抓漏界第一,卻美中不足的是瀏覽各網站,貴公司確實是抓漏界第一、無人能比,唯獨美中不 足的是: 1.員工無證照,別人都有展示 2.別家有得獎,且有展示獎牌 3.最常用的高壓注射,專利權卻是別家申請的 不知上述項目是否能加強呢?

A:主題:證照/獎牌/專利,且聽我說分明

內容:

證照:

各級職校/大專院校,有關土木/水利/建築等科系並無“防水工程”的學分或是專業的老師。 工地主任班,每期全國有北/中/南三班,現場實務工務協理/經理/主任及甲方工務人員匯聚一堂共修建築、 土木現場實務,同時也有防水工程的課,學校沒有專業老師,所以聘請股票上市大公司的最高階相關主管當老師。

我上的是南區高雄工專班,當時一半以上的同學,現今都跟本公司有業務往來,是本公司的甲方。而當時的“防水工程”老師是聘請長X建設(50層樓為其公司代表)建築物的陳工務經理,他曾說防水工程應由陳財佑來教,因為沒人有足夠資格教陳財佑防水工程。

我們聯結車都會駕駛了,更遑論小客車。
即使本公司不承接“防水工程”,但“捉漏工程”都駕輕就熟,“防水工程”就太簡單了,不是嗎? 而防水工程人員/泥水工/水電工/油漆工從事“捉漏工程”確是很吃力的,但他們卻常會客串維修捉漏工程。

獎牌:

很多名人會介紹坊間的美食餐廳,其實多數都是店家自己花錢請名人代言,東西卻不見得一定好吃。其實這些名人背書在智慧者面前往往都只是假象,非但不能加分反而有減分作用;真正有能力者是不需別人加持的。邀約本公司參加的協會其實不少,報名費只要5-10萬,只要參加,“金牌”就在眼前了。

兩個理由現階段不參加:
在抓漏領域中,除了本公司服務過的客戶,有那個協會或單位有資格來審核我,單憑我提報的種種豐功偉業就發給我一塊名為“金牌”的金屬,有何實質意義?
假使金牌會有加分作用,那我更不該得;本公司素以專業/便宜/負責/快速之行事風格即獲得良好口碑,也因此有承接不完的業務及消化不完的工程;然而在工程人員的培訓速度緩慢狀況下,給予本公司 再多的業務量也沒用。
若工務能力強→成功率升高→口碑相傳→不必擔心業務量 那還需“金牌”加持嗎?

獎牌: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將專利分以下三種:
發明─無中生有─專利權20年:如愛迪生以燈泡利用電發光照明,就叫發明。
新型式─以新方法創造新事物-專利權15年:如有人創造水銀燈,不同於愛迪生的鎢絲燈泡,此極為新型式專利。 新樣式─不同造型器具─專利權10年:如一般燈管皆為直式,有人創造U型燈管或省電燈泡,即為新樣式專利。
據了解,高壓注射工法應為德國人發明,由日本人引進台灣。台灣頂多是有人開發不同於市面上被廣泛運用的“高壓注射針頭”,爾後申請“高壓注射針頭”專利,這種專利不會有人想仿造亦無用處。

本公司所擁有之工法專利皆為專利權20年的發明專利,是一種與眾不同的治漏思維模式,也是花費很長時間及不停修正錯誤才換取來的成功新工法。這才是有用之專利,因為會有很多人想仿傚。